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韩国特色商品展将在渭南举办(组图)

发布于:2019-01-15 17:59   来源:陕西网   作者:记者 许艾学 马华莉

1

1月15日,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李诚焕,陕西省商务厅处长王书剑一行来渭南对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韩国特色商品展活动的相关事宜进行商讨。记者 许艾学摄

陕西网(记者 许艾学 马华莉)1月15日,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李诚焕,陕西省商务厅处长王书剑一行来渭南对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韩国特色商品展活动的相关事宜进行商讨。在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期间,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韩国特色商品展将有望在渭南市举办。

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李诚焕,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西安代表处首席代表金相佑,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西安代表处馆长李观珪,陕西省商务厅处长王书剑,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袁晓平,省商务厅副处长张军,省商务厅主任科员丁毅,省商务厅驻韩国商务代表处总代表金珍,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王德强,渭南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小平,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副局长田忠锋等参加会议。渭南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段宏伟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关于第四届丝博会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韩国特色商品展筹备工作的初步方案,与会人员并就活动的具体流程进行商讨。

会议拟定,为充分发挥渭南“一带一路”中心区域作用,积极构建国际化合作交流平台,在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期间,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韩国特色商品展有望在渭南市举办。活动拟由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韩国中小创业企业部,陕西省商务厅,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渭南对外经济合作局(外事办),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考察了中国酵素城核心区、示范区,详细了解中国酵素城的建设进度、占地面积、项目总投资和"一馆一平台六中心"建设规划,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酵素种类及应用范围的介绍。

2

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李诚焕,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西安代表处首席代表金相佑,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西安代表处馆长李观珪,陕西省商务厅处长王书剑,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袁晓平等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摄

3

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王德强,渭南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小平,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副局长田忠锋等参加会议。渭南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段宏伟主持会议。记者 许艾学摄

4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中国酵素城核心区,详细了解中国酵素城的建设进度、占地面积、项目总投资和"一馆一平台六中心"建设规划。记者 许艾学摄

5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中国酵素城核心区,详细了解中国酵素城的建设进度、占地面积、项目总投资和"一馆一平台六中心"建设规划。记者 许艾学摄

6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中国酵素城示范区,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酵素种类及应用范围的介绍。记者 许艾学摄

7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中国酵素城示范区,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酵素种类及应用范围的介绍。记者 许艾学摄

责任编辑:马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