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召开全市产业招商工作培训动员会(组图)

发布于:2019-02-15 17:48   来源:陕西网   作者:记者 许艾学 马华莉

1

2月15日上午,渭南市产业招商工作培训动员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记者 许艾学摄

陕西网(记者 许艾学 马华莉)为了认真贯彻省“两会”精神,扎实落实市委五届六次会议精神,积极推动渭南市产业招商工作全面、精准、高效的开展,2月15日上午,渭南市产业招商工作培训动员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

市上领导樊存弟、罗书葵、王玉娥、吕培明、蒋秀侠、杨武民、贺韧、徐月凤、杨文斌、杨森明、张开、刘巧莲参加会议。市政府有关工作部门和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政府及渭南高新区、经开区、卤阳湖、华山景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市政府各驻外办事处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经合局班子成员和市级以上工业园区主要负责人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由渭南市副市长杨武民主持。

浙江大学特聘研究员、杭州佑政产业投资研究院院长王志强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产业招商方法与路径”的专题辅导报告。王教授的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有系统的理论指导,又有很强的实操性。从新时代产业招商内涵、新时代产业招商构成要素、新时代产业招商方法、新时代产业招商新路径、浙江省产业招商案例五个方面,为与会人员做了一个系统全面深刻精彩的报告。

此次培训,主题集中,内容丰富,务实管用,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开拓了思路、更新了观念、激发了热情,对招商引资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将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杨武民说,“一带一路”正深入推进,渭南已成为内外双向开放、东西互融的“桥头堡”,迎来了全新的投资发展机遇,发展中的渭南魅力无限、商机无限、前途无限,大家要立足五新战略,落实“五个扎实”要求,打造“三个经济”,认清经济发展态势,落实好2019年全市招商引资的决策部署,把握工作重心,勠力同心,迎难而上,善抓机遇,乘势而为,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和对外开放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就做好2019年产业招商工作,杨武民指出,各县市区、各部门应统一思想,早动快干;谋划在先,靶向招商;明确分工,确保落实;学习为要,增强本领。他强调,会议结束后,各成员单位、县市区与各产业小区牵头部门相互间积极联系、互通有无、信息共享,以共识共动、共频共振的态度和作风,扎扎实实的做好产业项目招商工作,在2019年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助推三地一中心建设,实现追赶超越。

2

会议由渭南市副市长杨武民主持。浙江大学特聘研究员、杭州佑政产业投资研究院院长王志强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产业招商方法与路径”的专题辅导报告。记者 许艾学摄

3

浙江大学特聘研究员、杭州佑政产业投资研究院院长王志强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产业招商方法与路径”的专题辅导报告。记者 许艾学摄

4

市上领导樊存弟、罗书葵、王玉娥、吕培明、蒋秀侠、杨武民等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摄

5

渭南市产业招商工作培训动员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市上领导樊存弟、罗书葵、王玉娥、吕培明、蒋秀侠、杨武民、贺韧、徐月凤、杨文斌、杨森明、张开、刘巧莲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摄

9

市政府有关工作部门和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政府及渭南高新区、经开区、卤阳湖、华山景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市政府各驻外办事处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经合局班子成员和市级以上工业园区主要负责人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记者 许艾学摄

8

渭南市产业招商工作培训动员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记者 许艾学摄

责任编辑:马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