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建锋会见来渭考察企业代表(组图)

发布于:2019-10-24 09:26   来源:陕西网   作者:记者 许艾学 王倩

1

10月23日上午,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会见由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召明率领的13家国内知名企业考察团一行。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记者 许艾学 王倩)10月23日上午,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会见由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召明率领的13家国内知名企业考察团一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晓军参加会见。

魏建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来渭考察的企业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渭南市情况。他说,近年来,渭南市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追赶超越步伐,着力在招商引资、项目攻坚、生态环保、城镇化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为企业投资兴业营造了良好环境。我市位于黄河流域,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渭南市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城镇布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带来了重大历史机遇,也给我们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希望各位企业家在渭南多走走、多看看,增进沟通了解,用新视角来审视渭南,寻找共同合作契合点。渭南将当好“服务员”,为企业提供最优投资环境,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王召明表示,十分看好渭南的发展前景,将进一步保持与各方面的密切联系,加强对接交流,促成项目合作,积极参与渭南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渭南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发展改革委主任赵林斌,市外经局局长王德强,市工信局局长王蕾参加会见。

2

渭南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晓军,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发展改革委主任赵林斌,市外经局局长王德强,市工信局局长王蕾参加会见。记者 许艾学 摄

3

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召明率领的13家国内知名企业考察团参加会见。记者 许艾学 摄

4

10月23日上午,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会见来渭考察企业代表。记者 许艾学 摄

责任编辑:许艾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