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合阳县“最美家庭”颁奖典礼成功举办(组图)

发布于:2019-12-27 16:54   来源:陕西网   作者:通讯员 王宁 仵帅青

陕西网(通讯员 王宁 仵帅青)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引导广大家庭崇尚文明新风、树立良好家风,建设最美家庭。12月26日,“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合阳县最美家庭颁奖典礼在县剧院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左俊,合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耀荣,合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安建军、柳洋,合阳县政协副主席武玉萍、范鹏出席典礼,并为最美家庭标兵颁奖。

县委副书记左俊致辞。他指出,今年以来,县妇联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自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爱国守法、家庭和睦、孝老爱亲、勤俭致富、邻里互助、书香满溢的中华家庭美德在合阳大地广为传颂,互爱、诚信、和睦的文明家风在合阳百姓中接力传递。他希望,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让更多的“最美家庭”得以展示,同时受表彰的最美家庭要担负起示范带头作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影响身边更多的家庭参与到幸福合阳的建设中来!

颁奖典礼在欢快的少儿舞蹈中拉开了帷幕,对合阳县在“最美家庭”评选活动中涌现出来的141户最美和睦家庭、最美爱国家庭、最美书香家庭等十类古莘最美家庭标兵进行表彰。各镇街妇联分别展示了今年以来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和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取得的成效,同时通过精彩的文艺演出颂扬了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并号召更多的家庭树立良好家风、建设最美家庭。

各镇(街)党(工)委副书记,机关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妇联主席、妇委会主任、妇女小组长,各镇街妇联主席、副主席,社会组织妇联主席,各村(社区)妇联主席、最美家庭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典礼。

1

责任编辑:曾昕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