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市委任职决定
发布于:2020-05-07 18:09   来源:渭南高新   作者:周微娟 孔仪

  5月7日,渭南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高新区党工委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薛清军同志任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宝红宣布任职决定,薛清军作表态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坤刚主持会议。

渭南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市委任职决定

  渭南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市委任职决定

  王晓军指出,这次高新区主要领导职务的调整,是市委根据工作需要和高新区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立足全局,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审慎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高新区全体干部能够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全力推动高新区工作。

  王晓军要求,高新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目标,破除路径依赖和惯性思维,着力推进高新区开放创新、科技创新、制度创新。要持续担当作为,突出“高”“新”二字,在“全力以赴抓招商、坚持不懈引项目、集中精力强保障、持之以恒优环境”上下狠功夫,创新思路、创新办法,着力扩大总量、积极调优结构,进一步推进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发展,加快追赶超越步伐。要加强班子建设,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全市正在开展的“晒比拼超”活动为抓手,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以忠诚担当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戮力同心的荣誉感,为新时代渭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渭南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市委任职决定

  渭南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市委任职决定

  薛清军表示,面对新岗位、新使命,新起点、新担当,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推动高新区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不懈努力。今后将立足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和全国排名争先进位的目标要求,在“高”和“新”上下狠功夫,持续推进科技、机制、管理创新,当好改革创新排头兵;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传统产业、做强支柱产业、壮大新兴产业,争当渭南制造业的排头兵;抢抓政策机遇,助推实实在在的项目落地实施,争当项目建设排头兵,奋力谱写新时代渭南高新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