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足不出校”完成2020年高考体检
发布于:2020-06-01 16:01   来源:华阴市人民政府   作者: 赵建波

5月30日,随着最后一名考生递交完体检表,华阴市2020年高考体检工作顺利完成。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今年华阴市高考体检首次在高中学校进行。本次体检共设岳庙中学、华山中学2个检测点,历时5天,共检测考生1600余名。

华阴市:“足不出校”完成2020年高考体检

本次体检工作,考试中心、人民医院、高中学校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体检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考试中心积极协调,全程参与。体检期间驻守体检现场,积极协调医院、学校和考生的关系,对出现的问题协调解决,对污损、错填的体检表及时更换。人民医院细化任务,上门服务。对体检医师精准培训,选派精兵强将入校检测,体检期间共出动体检车辆12余车次,体检医师100余人次,医师吃饭、午休全程在校。两所高中精心准备,优化流程。对所有体检场所定时消毒、门窗通风;对所有拟进校体检考生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看渭南健康码;对体检进程动态监测,要求在检考生间距1米,确保考生不扎堆、不拥挤。

本次体检工作的结束,标志着华阴市2020年高考工作进入了新阶段。下一步,华阴市教科局将积极准备,做好体检表扫描录入工作。

责任编辑:李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