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开馆首日 渭南“元素”亮相馆内外(组图)
发布于:2020-11-06 10:27   来源:陕西网   作者:张耀峰

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与市杜康酒企业代表交流。

陕西网讯(记者 张耀锋)盛会之约,相聚黄浦江。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馆首日,来自五湖四海的参展商齐聚上海,共享开放合作新机遇。借着进博会这股强劲东风,渭南各地纷纷大展身手,争相亮出特色优势,共话合作谋发展。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参加相关活动。

馆内展示扩大渭南知名度

5日上午,陕西省省情及投资说明会刚一结束,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立刻深入进博会新能源汽车展区、技术装备展区等考察交流,受邀与Air Products(空气产品公司)企业负责人进行细致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空气产品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工业气体公司,主要致力于工业气体和重要能源环境领域的投资发展,在中国建立了超过70家全资和合资企业,目前已在渭南市高新区、蒲城县投资建厂2家。在陕西省“国家步行街”和“中华老字号”展位上,杨嵩详细了解参展的杜康酒及羊乳企业情况,与参展代表进行深入交流,鼓励企业借助进博会平台扩大渭南名优产品知名度,努力开拓国内、国际市场。

馆外专题推介共谋合作发展

当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韩城(上海)高端制造及进口贸易专场推介会召开。陕西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武福杰,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乌克兰驻上海总领馆商务参赞纳塔利娅·斯蒂芬,渭南市政府机关事务中心主任李建军,渭南市商务局局长刘会军,渭南市外经局局长王德强,渭南市驻上海联络处主任丁宏武等出席会议并见签。此次会议,韩城市签约7个项目,分别是高端制造类项目1个,总投资1.2亿元;贸易类项目6个,总投资6亿元,总计7.2亿元。

与此同时,澄城(上海)优势产业推介会暨消费扶贫活动在沪成功举办,国华能集团、上海电气环保集团、浙江伟明环保集团、中建凯德电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据介绍,会上签订合作意向四个,现场销售特色产品4.8万余元。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澄城农特产品线上订单120余笔。

展示的是品质,交流的是机遇。渭南将借着进博会东风,热情“拉手”新老朋友,深化交流合作,分享机遇。

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参加陕西省情及投资说明会。

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在空气产品公司展位上参观考察。

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与空气产品公司负责人交流合作事宜。

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与市羊乳企业代表交流。

韩城(上海)高端制造及进口贸易专场推介会召开。

陕西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武福杰,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乌克兰驻上海总领馆商务参赞纳塔利娅·斯蒂芬,渭南市政府机关事务中心主任李建军,渭南市商务局局长刘会军,渭南市外经局局长王德强,渭南市驻上海联络处主任丁宏武等出席会议并见签。

澄城(上海)优势产业推介会暨消费扶贫活动在沪成功举办。

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张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