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采购与投资说明会 渭南企业签约355万美元
发布于:2020-11-07 10:06   来源:陕西网   作者:市商务局

陕西网讯(市商务局)11月6日上午,陕西省采购与投资说明会在上海绿瘦酒店举行,徐大彤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致辞,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市政府机关事务中心主任李建军、市商务局局长刘会军、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王德强参加会议,渭南市卤阳湖开发区的陕西精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代表辛鸽女士参加了贸易采购集中签约仪式。

陕西精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基地位于渭南市蒲城机场,同时具有CCAR-91部通用航空公司运营资质和CCAR-145部航空器维修单位资质,设有西安、北京、舟山三个运行基地,可在全国进行甲类通航作业。

2019年第二届进博会期间,陕西精功与吉普斯兰签订了10架GA8飞机采购协议,总价值710万美元,目前10架飞机已全部交付并投入使用。飞机的引进大大增强了公司的运营能力,目前陕西精功年飞行量2000多小时,在西北地区民营企业排名前三。基于前期的良好合作,两家公司在第三届进博会期间再次签约,计划于明年进口GA8飞机5架,合同金额355万美元。

责任编辑:张耀锋